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市中院领导调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本报讯(记者魏明哲)日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到原阳县部分企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调研。

袁荷刚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现代建构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阿杰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他强调,全面推动两级法院信息化建设,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立足司法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是人民法院的重要政治担当,公正高效审理好每一起案件,是对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最大的贡献。全市法院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季度提速增效”专项活动,以全力推动审判质效提升为抓手,全面提升司法服务能力水平。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两级法院立足司法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同时,及时贯彻全省法院会议精神,第一时间研究确定了“一个牵引、六个聚焦、五个突出”的总体工作思路,找问题,出实招,推动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现全面“提速增效”,助力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