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王占波在第三届高博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超)3月25日,我市召开第三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副市长王占波出席会议。

王占波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办好高博会的使命感、责任感。把高博会当作新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平台、载体,摒弃一般性工作的消极认识,以全局性、综合性工作来抓。二要创新机制,优化组织形式,确保高博会务实高效。适应疫情防控需要,坚持线上与线下结合,坚持分散与集中结合,坚持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结合,坚持引进技术、引进人才、引进资金结合,坚持会前、会中、会后结合。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考核,为高博会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强化协调联动,加强考核纪律,宣传高博会成果,在社会上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通报了第二届高博会项目第一季度建设进展情况、第三届高博会筹备工作的建议,各县(市)、区及相关市直单位就筹备工作先后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