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我市召开“一河两路”双违整治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3月25日,我市召开“一河两路”双违整治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郅晓峰、王天兴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一河两路”双违整治进展情况,部分县(市)、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对照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严格标准要求,倒排时间节点,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过硬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确保按时完成整治工作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领导要亲自督导整治工作,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要聚焦问题,深入基层,靠前指挥,加大力度,盯死抓牢各项整治任务。坚持整治整改与生态修复同步推进,对已拆除到位的项目,要不等不靠,统筹谋划,抓住当前植树绿化的有利时机,及时复耕复绿到位。要对照验收标准,切实履行责任,逐项进行自查,强化日常监管,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清查整治工作成效最大化。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