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全市基层基础提质年活动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部署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苏洪峰)3月25日,全市基层基础提质年活动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部署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锁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锁文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保障全面完成脱贫任务、兑现党的庄严承诺责无旁贷,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做到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到哪里,全面从严治党就覆盖到哪里,监督执纪问责就跟进到哪里,全力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

马锁文要求,要以开展基层基础提质年活动为载体,统筹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决胜年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治理、规范“小微权力”运行等工作,强化克难攻坚、强化线索查办、强化政策落实,用作风建设巩固成效,用以案促改拓展成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马锁文强调,开展基层基础提质年活动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既是各级纪委的责任,更是各级党委的责任。各级党委、纪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确保决胜年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