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本报讯2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如意带领该局党员干部,联合市应急救援协会人员,赴果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如图)。

此次疫情防控消杀工作覆盖了果园小区1200余户居民住宅。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市应急管理局第五次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也是范围和规模最大的一次疫情防控消杀行动。

连日来,该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党和政府的部署落到实处。全体干部职工在坚持守住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底线的同时,主动作为,在社区防疫方面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风采。该局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应急精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张景雷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