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卫辉市房管局“以房定人”排查疫情


本报讯(记者郭书武)近日,卫辉市房管局从房屋入手,对卫辉市99个小区进行地毯式排查,共排查出外省、市返乡人员162人,无一感染病例,确保了社区居民的安全。

目前,卫辉市99个小区分为三种情况:一是物业管理和业主自治的小区28个,共有居民5.2万余人;二是保障性住房小区5个,居住1.2万余人;三是单位家属楼院66个,共有近4000人。这些小区住户人数多少不一,且分布分散,管理难度大。

针对以上情况,卫辉市房管局指导小区按照住建部《疫情防控操作指南》进行疫情防控,协助辖区政府在有条件的小区建立了临时党支部,协助物业小区由社区干部、党员、网格员、小区保安、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成了监测值班岗;协调单位家属楼院主管单位安排专人值班,做到24小时坚守岗位;对各小区的所有房屋“以房定人”,进行地毯式排查。

该局督导小区进行封闭化管理,做到出入管理严格规范、消毒防疫不留死角、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指导对湖北及周边人员返乡人员进行自我隔离,组织物业保障隔离人员的后勤,做到送货到家。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