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
为战疫一线送温暖


本报讯为表达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2月12日下午,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闫鸿文一行,在卫辉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董艳章的带领下,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先后到李源屯镇董庄村和庞寨乡梨园村慰问卡点值守的党员干部,为基层身处战疫一线的人员送去了消毒液、医用酒精、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价值近万元的防护物资和慰问品(如图)。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身处战疫一线的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非常辛苦,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防线,令人非常感动和敬佩。全体干部职工将带着这分感动和敬佩,共同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始终把客户安全和需求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保证金融服务不间断。同时,进一步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支持春耕备耕,为疫情防控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多元化金融支持。

(张琳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