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新乡化纤近万名职工并肩战疫保生产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乡化纤)春节虽然没有停产,但近万名职工的健康成为该公司顺利生产的第一道屏障。为把病毒挡在这道屏障之外,近日,新乡化纤采取了前所未有的严密防控措施,为保障生产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日前,记者在新乡化纤大门口看到,防控人员全副武装为车辆进行消毒,并对每一名进厂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厂区不时有工作人员在进行消毒。在职工食堂,每张餐桌只能一个人使用。虽然没有了职工往日聚在一起吃饭的热闹场面,却别有一番秩序井然的安全感。

由于春节期间照常生产,职工全员在岗,新乡化纤虽然没有其他企业面临的复工复产难题,但疫情当前,任何一名员工的健康都可能危及到生产。为此,该公司提前制定了详细的防控措施,对职工上班、下班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明确规定。除了每天对工作场所、公共区域及餐厅进行全面消毒外,为避免人员聚集,该公司加强就餐管控,实行单人单桌,建议尽量自带饭盒单独用餐,或采用分时分区就餐的方式。同时,暂时取消或控制人数参加集体活动、减少集中开会,最大限度保证职工健康。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新乡化纤提前行动,采购了消毒剂、口罩等防护用品。在防控物资普遍紧张的情况下,充足的物资储备使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更加有底气。该公司领导说,有信心保障生产秩序,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