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2日 星期
霍金花在长垣市调研时强调
加大科研攻关力度抓实抓细校园防控


本报讯(记者赵改荣)2月11日,副省长霍金花到长垣市调研疫情防控科技攻关和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副市长王占波陪同调研。

霍金花一行先后来到该市驼人集团、魏庄街道中心校、市直第二实验幼儿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科研攻关和学校疫情防控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对科教领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霍金花强调,要集中力量加紧科研攻关,有关部门要为科研工作提供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力争快速突破,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各级各类学校要把疫情防控落实工作抓实抓细,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各项预案有效执行;要主动收集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利用疫情形成的倒逼机制,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手段;要加强对学生和家长的防控知识教育及普法教育,总结防控工作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标准化制度,确保校园绝对安全。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