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促进安全工作落实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吹响冬春百日安全生产号角


本报讯近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冬春百日安全生产大会战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推进大会,各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发改委副主任)、产业发展科科长、双重预防体系试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桂利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取得实效。要发挥典型作用,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扩面提质发展。结合粮食和储备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精细施策,扎实有序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不断推进全市粮食和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该局调研员赵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冬春安全生产工作。冬春季节,节假日多,大项政治活动多,对安全生产工作政治要求高,工作压力大。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通知要求,抓好各项制度落实,切实保证行业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抓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各单位要以新华国家粮食储备库试点为牵引,抓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促进安全工作落实。

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过程中,实行周例会、月讲评、项目观摩等推进机制,把目标任务分解到部门、具体到项目、细化到每周、落实到岗位。

新年伊始的这次会议,吹响了冬春百日安全行动大会战的号角。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扛稳粮食安全重任,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粮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