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誓师大会
强力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


本报讯日前,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优质粮食工程”强力推进誓师大会,各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发改委副主任)、产业发展科科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粮食和储备局调研员赵森主持,市财政局服务贸易科科长周凤玲出席会议。

会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桂利作动员报告。他强调,推进优质粮食工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优质粮食工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取得实效。

该局党组高度重视落实优质粮食工程各项要求,2019年12月6日,省局洛阳会议第二天,市局就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落实措施。

2019年12月10日至25日,该局领导带队对全市7个县(市)的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进行调研督导,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有力地推动了项目建设。

此次会议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紧盯优质粮食工程总目标和我市今年预期目标,把发展愿景转化为具体行动,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推动我市“优质粮食工程”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目标推进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研究,一个一个破解,通过问题有效解决,强力推进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结果导向,推进工作看成效,以工作成绩论英雄,把优质粮食工程完成情况作为评判县(市)的硬指标,强化结果运用,对完成任务较好的单位,在资金分配、评优评先上给予优先考虑。对完不成任务的,将对下一步项目申报和资金支持给予限制。四是严格奖惩,典型引领。确定新华库为典型引领示范企业,对试点典型给予表彰,落后单位不仅上台表态,还要向所在政府发函通报。

通过此次会议,鼓舞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干劲、凝聚了力量,决心以攻城拔寨、克难攻坚的决心和勇气,全力掀起优质粮食工程建设高潮,打好优质粮食工程攻坚战。 (翟桂利)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