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举行首届“科创节”闭幕式并启动大学生众创空间


本报讯(记者姚晶通讯员王德胜)近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举行首届“科创节”闭幕式暨大学生众创空间启动仪式。省教育厅百年汇孵化器总经理王允妆、共青团新乡市委副书记高敏、平原示范区园区服务局副局长张慧霞、平原示范区服务局科技科科长高峰、众道教育创始人河南必高达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董事贾岸松、科城企业孵化器副总经理曹明普以及校领导邱永建出席仪式。

学校为王允妆和贾岸松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该校今年4至9月份开展的“科创节”是以“科创育人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涵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新时代新梦想”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选拔赛、第一届智能医学应用技术大赛、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等多项赛事,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展示和资源汇聚的科创平台。

领导和嘉宾为在“科创节”的“挑战杯”“智能医学”等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邱永建说,“科创节”是学院构建“创新创业文化体系”的有力举措,有效传播了创新创业文化,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面提升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

今年6月,三全学院占地约600平方米,总投资约100余万的大学生众创空间正式装修建设完毕。大学生众创空间将定期组织面向校内外的创业培训、项目毕业路演培训、创业典型经验分享、天使投资介绍、投资人对接等活动,为同学们在创新创业实践、创业孵化、创业培训、创业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出席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大学生众创空间。

仪式结束后,贾岸松作客第十期“双创”大讲堂,为现场800名师生作了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双创成功秘籍》的讲座。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