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

市职业教育中心第四届校园运动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任霞通讯员苗森程方晏文/图)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近日,市职业教育中心第四届校园运动会开幕,中心主任邓清亮,副主任姬成根、隋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如图)。

市职业教育中心纪检书记张颖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希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全面展现职教师生的精神风

采,并预祝本届运动会成功举办。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邓清亮宣布第四届校园运动会开幕。

市职教中心、红旗区职教中心的同学们齐聚操场,带来了队列、舞蹈、武术等精彩表演,他们在阳光下成长、绽放,动作中充满自信,微笑中洋溢青春,充分展现了职教学子们的活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