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

新乡医学院师生共庆第20个记者节


本报讯(记者任霞通讯员崔静杨涛文/图)11月8日是全国第20个记者节,当天上午,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党委副书记郝红军、陈清江前往学校明德广场庆祝记者节系列活动,向全校新闻宣传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贺,并对学校新闻舆论工作提出要求(如图)。

陈建国一行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展,并兴致勃勃地参与了主题教育有奖知识竞答。他指出,新医校媒人能够牢记初心使命,围绕主题教育设计系列庆祝活动,为传播新医声音、把主题教育核心知识点和学校的举措传播到大学生中而努力,值得点赞。

在活动现场,陈建国与该校新闻宣传工作者、大学生记者和正在参观展览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党委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学校各类媒体蓬勃发展,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多项重要工作中传播了新医声音、凝聚了发展力量、营造了良好氛围。

陈建国就如何做好学校新闻舆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是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师生、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三是要推动校媒融合发展,加快构建新闻舆论引导新格局。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