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

高新区盛景小学开展摘柿子实践活动


本报讯近日,高新区盛景小学全体师生分批前往新乡县龙泉苑开展摘柿子实践活动,体验丰收的乐趣。

来到柿子园,同学们看到挂满枝头的柿子,兴奋不已、翘首期盼。老师给同学们分好工

后,热火朝天的采摘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有的摘柿子,有的负责捡地上的柿子,有的则把已经装满柿子的袋子搬运回集合地。

此次摘柿子实践活动,让久居城市的孩子们体验到了田间劳动的乐趣,感受到了“丰收”带给大家的喜悦,每一位参与摘柿子的同学都会铭记此次活动的快乐和收获,同时,懂得了感恩他人,感恩大自然,更学会了合作与分享。

(张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