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
“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开始报名了


“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又来新乡了!

“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2002年创办,由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面向全国在校中小学生举行,大赛组织周密、赛程严谨,评委组成权威,得到了教育部和国际英语教学权威机构的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是被各高校自主招生认可的英语赛事之一。大赛自创办之初,即作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英语公众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

赛事从即日起开始报名,12月6日报名截止,选拔赛不收取报名费,可以免费报名参加,报名方式:

马老师18203730017(微信电话同号);

新乡选拔赛将于12月中旬在新乡开赛,新乡赛区分为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和高中组3大战队,选拔出的优秀高中选手将代表我市角逐明年1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比赛形式:已备演讲(演讲题目如下,小学低年级组1分钟,高年级组及高中组2分钟)、评委提问。

大赛演讲主题:

高中组:Doingthingsright

ordoingrightthings?

小学组、小学高年级组:

Colorsoftheworld

小学低年级组:IfIhad

superpowers

(低年级组1至3年级,高年级组4至6年级)

快快报名吧!国家承认的具有招生资格的全日制河南省各地中小学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不限,非中国国籍学生或在国外生活、学习过一年以上的中国学生不具备参赛资格,对本次竞赛中优秀学生及其老师,将颁发相关荣誉证书。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频出“大咖”,先介绍几位:

张璐:第5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四等奖获得者,今年全国“两会”上,坐在总理身边的翻译张璐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这已经是她第五次在全国“两会”总理记者会上担当翻译了。

刘欣:第1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冠军。目前是CCTV驻日内瓦记者,曾在CCTV英语频道担任主播。

张京:第10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亚军,目前是外交部著名翻译。

孙宁:第7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冠军,现任外交部翻译室培训处副处长。

王冠:第10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第四名,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现任央视驻白宫首席记者。

钟石:第12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亚军,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目前为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主持人。

赛事咨询电话:18203730017诚邀赛事冠名:18637377126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