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

长垣市举办产业发展及技术需求对接活动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10月25日,深秋的牧野黄叶纷飞,10月的新乡高朋满座。第二届高博会长垣产业发展及技术需求对接活动在长垣市举行。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等专家,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等出席。

秦保建在致辞中表示,长垣市是新乡副中心城市,民营经济活跃、产业特色鲜明,起重装备制造产业、医疗器械及医用材料产业、防腐蚀及建筑新材料产业在全国享有盛誉。长垣全市科技进步贡献率达64%;研究与实验发展经费投入达5.2%;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工业增加值的比重达92%;中国驰名商标10个、河南省著名商标95个,数量居河南省县(市)前列,是一座名副其实的产业之城、创新之城、活力之城。长垣市将以此次高博会为契机,大力实施“三大改造”,深入开展创新驱动、质量提升、品牌带动、标准引领、人才支撑、企业上市“六大工程”,加快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方向转型发展。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