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金融微课堂
6折!6折!中行ETC通行费低至6折!


A:今天给大家秀一下我的ETC新设备。听说,这都是咱的必备了。

B:真的么?

A:有了它,过高速,快呀。节假日没它可不免费啦。这是政策导向。

B:哈,我又不走高速……

A:没有它,绕城也不免费。而且停车场也开始普及了呢。最棒的是,中国银行ETC年底前通行费低至6折。

B:这么好。哪里可以办理呢?

A:中国银行任意网点都可办理,而且还是免费安装哦。

B:走,我现在就去安装。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最新消息,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贯彻<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行业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要求从明年起,将按新版车型分类标准收取高速公路通行费,而未安装车载装置的ETC用户将不

再享受通行费优惠政策。

这就意味着,不装ETC,不仅要排队,而且没优惠。

别担心,中国银行ETC了解一下。(1)线上免费申请,OBU设备免费快递到家,自主安装、操作简单。

(2)持车主身份证和行车证到中国银行新乡分行任意网点即可免费办理。

(3)高速通行费低至6折(全省随机抽取2万名客户享受6折优惠,每月封顶50元,未抽取到的客户可享受7.6折优惠,每月封顶20元)。

(4)加油返现。

(5)2次免费洗车、1次免费代驾。(6)道路救援。

(7)还有更多专属权益等你来发现。

中国银行ETC,“E”路通天下,从此畅享高速通行,一路无忧。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