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法制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封丘县检察院到全国文明单位取经


本报讯为更好地学习借鉴文明单位创建先进经验,提高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近日,封丘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鲍永建一行10余人,前往全国文明单位——郑州市二七区检察院参观学习。

二七区检察院党组对封丘县检察院的参观学习活动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热情接待,全程陪同。首先,封丘县检察院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了二七区检察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法和经验介绍,观看了创建专题宣传片。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主要办公场所的内外部环境、院史馆、文化长廊、图书室等地点,大到整体的设计布局,小到图片文字的选取编辑,都体现了二七区检察院工作的认真和高标准要求,充分展现了浓厚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氛围。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一致认为二七区检察院办公场所整洁明亮,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有思路、有创新,并对二七区检察院党组对本次来访活动的热情接待与议程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受益匪浅,看到了自身在创建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也找到了努力的工作方向,下一步,该院将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把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补齐短板,打造创新亮点,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