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务·经济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一路行汽车养护中心
精彩快闪抒发爱国情


本报讯(记者郑广义)为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6月30日上午,新乡市一路行汽车养护中心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快闪活动,百余名爱心车主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共享美好生活,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对新中国的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还观看了特技驾驶和车辆漂移等表演,亲眼见证了高科技产品质量效果。

30年来,“一路行”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新乡,扶危济困,将爱的种子洒向了牧野大地的角角落落,先后到延津县学校、辉县市山区、河南省荣军休养院、市交警支队慰问献爱心,受到群众的赞誉。30年来,送出的慰问品价值几十万元。该中心总经理杨海军被人亲切地誉为“新乡活雷锋”。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