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务·经济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卫滨区南桥街道党工委
形式多样庆“七一”


本报讯卫滨区南桥街道党工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南桥街道党工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举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入党宣誓活动、一次讲党课活动、一次集中培训活动、一次宣传表彰活动、一次特色宣讲活动、一次摄影大赛活动”的“七个一”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展示优秀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引领基层党员干部继承与弘扬党的优

良传统和作风,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投身到党的伟大事业中。与此同时,锦绣社区党委联手辖区多家企业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建党98周年区域化党建文艺汇演,为退伍军人代表举行了“光荣之家”授牌仪式;金穗社区党委邀请辖区“展板老人”董振玉到社区进行建党98周年宣传,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诗歌诵读活动;其他社区党委分别举办座谈会、书法比赛、入户为退伍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等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吕垠声)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