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务·经济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致敬革命前辈 牢记历史使命
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七一”慰问老荣军


本报讯(记者孙保军文/图)今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伟大日子,当天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双拥先进个人买世蕊来到河南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这里的老荣军,向这些革命前辈和英雄奉献爱心(如图)。

近年来,买世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社会、奉献爱心,从上世纪80年代起,每年的“七一”“八一”等重要节假日,她都带着慰问品看望我市的老红军、老八路以及各个年代的老荣军。

当天上午,河南省荣军医院多功能报告厅内音乐阵阵,掌声不断,充满了欢声笑语。60多位老荣军身穿军装、胸挂奖牌,端坐在前排,买世蕊早早来到这里,搀扶行动不便的老荣军进场观看演出。9时许,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买世蕊、河南省荣军医院领导和现场的老荣军手持国旗,共同起立,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老荣军陈建章和陈正钦分别讲述了自己的革命故事,老荣军娄渊生演唱了革命歌曲《士气歌》,把大家带到了硝烟弥漫、英雄辈出的战争年代。随后,舞蹈、时装秀、新疆舞、小合唱等10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不时引来阵阵掌声。买世蕊和老荣军代表激情合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把慰问演出推向了高潮。

演出结束后,买世蕊把自己带来的生态润肤被等慰问品一一送到老荣军的手里。买世蕊说,幸福来之不易,和平弥足珍贵,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精神,奋发努力,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事业继续推进,把我们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