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政务·经济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2日 星期
高新区
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挂荣誉牌


本报讯日前,由高新区主办、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承办的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光荣之家”挂荣誉牌活动启动仪式在品质公园举行。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赵文良,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局长荆会云、副局长张洪亮,振中街办事处主任徐善生,关堤乡分管领导李涛、王保生出席启动仪式。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民政科科长张家昌,振中街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王国栋,各村、社区负责人,“光荣之家”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赵文良在致辞中讲道,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是党和政府给予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崇高荣誉,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家庭身份的象征,传递出全社会对军人及其家庭的尊崇之情;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有利于民政部门深入军属家中了解新形势下拥军优属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拥军优属工作经常化、制度化。

启动仪式上,社区干部代表、“光荣之家”代表进行了发言。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上门入户为金阳社区退役军人师忠安、陈铎等家庭代表悬挂了光荣牌。 (张家昌)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