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楼市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忆通·壹公馆牧野湖展厅开放


本报讯5月12日,忆通·壹公馆牧野湖展厅(忆通·壹世界营销中心)如约开放,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亲节狂欢盛宴也由此上演,加上忆通·欢乐谷彩虹轰趴园,让忆通·壹公馆牧野湖展厅成为城市焦点,嗨翻现场,热动全城。

当天早上,还未到活动开始的时间,忆通·壹公馆展厅外就已经人潮如织。大家有序签到进场,忆通·壹公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送上新鲜订购的精美康乃馨,祝福到场以及未到场的所有妈妈们母亲节快乐,生活幸福美满。同时,在现场草坪上布置了一个有趣的创意打卡点,供大家一起游玩、拍照,欢声笑语响彻牧野湖畔。

项目营销负责人现场为大家精彩解读忆通·壹公馆的非凡优势:忆通9年再升级的超越理想、曼哈顿都会生活思潮的配套理念、百年经典红砖褐石的精工建筑、剑桥学院派皇家园林的五大主题花园,全新的规划设计和顶配体系,以及忆通物业再次升级的24小时专属定制管家服务等。(秀玲)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