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原阳县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本报讯近日,为确保今年顺利通过均衡县省级评估和国家认定,原阳县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门就目前均衡县创建面临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5月7日下午,原阳县县长王保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永,县委常委、副县长项红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到原阳县第一初级中学、原兴街道南街小学等学校现场察看了校园周边环境,了解了学校面临的困难,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随后,原阳县又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均衡县创建座谈会。该县教体局、财政局分别汇报了义务教育经费的拨付和使用情况。王保明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针对均衡县创建验收经费指标强调:一是要按照验收标准,足额拨付义务教育经费;二是教体和财政部门要合理使用经费,发挥最大效能;三是针对问题要建立台账、列出清单,尽快补齐短板,力争全县高分通过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

(朱学风李向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