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开幕


       本报讯(记者姚晶通讯员梁庆岭文/图)近日,2018-2019学年新乡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市第十中学体育场开幕。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亮,市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宋卫红,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惠敏,市足协主席王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如图)。开幕式由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梁庆岭主持。

张惠敏宣读了新乡市2018-2019学年“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获奖单位名单,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宋卫红在活动致辞中指出:新乡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为广大青少年感受足球魅力、挥洒青春激情提供平台,这对于加强各学校青少年之间的交流,推动我市校园足球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全市各代表队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为契机,以足球凝聚学生,以足球教育学生,以足球激励学生,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李亮宣布比赛开幕,并为赛事开球。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