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我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姚晶通讯员梁庆岭)5月14日上午,新乡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市第十中学体育场举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张云香,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亮,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杨东升,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宋卫红,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惠敏、青少科科长马宝生,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梁庆岭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张惠敏主持。

宋卫红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我市一直重视中小学生田径运动,近年来在河南省乃至全国学生运动会上都取得过优异成绩,位居省辖市前列。本次运动会更是有90支代表队、1200多名运动员积极参加,规模和人数再创新高,这充分说明,我市学校田径运动有着优良的传统、扎实的根基和浓厚的氛围。

李亮宣布2019年新乡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大家观看了凤泉区大块四小、高新区道清路小学、经开区四十三中、市育才小学明德校区的团体操表演。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