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河南工学院校领导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本报讯近日,河南工学院校领导赵学通、陈丙义、李贵敏、刘莉莉、戚新波、樊羁光相继走进课堂,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一线听课与督导。

课前,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意见和建议。课后,校领导对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评议,就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组织等方面与授课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赵学通强调,课堂教学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善于创新教学方法,深入开展社会实践考察和实践教学,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要将最新的理论成果和鲜活案例融入教学,回应学生的关切和期待,增强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亲身体验,充分发挥思政课的示范效应,强化思政课教学实效。   (陈秀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