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新乡学院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日前,新乡学院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市文联主席牛翊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淼,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森堂,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和各高校艺术学院院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如图)。

据悉,此次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以“立足新乡,服务中原”为选题,秉承“服务新乡地方文化发展”的理念,精选了五百余件艺术作品,用丰富的艺术想象和不断雕琢的探索精神,依托不同的载体与符号,阐释了对牧野大地的美好感知与情怀。

学生在作品中,利用不同手法、从不同角度构思整个生活方式和未来发展的愿望,展示的是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对新趋势、新理念、新技术、新问题的思考应对。同时学校领导鼓励学生在学习掌握中西绘画、传统产品制作的基础上,对现实生活多有观察与体悟,在培养自身艺术敏感度的同时能置身于艺术潮流的发展,展现出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与思考,给自己的艺术发展找到定位。(张鑫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