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区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牧野区交通运输局
全面完成乡村道路调查工作


本报讯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全面摸清牧野区各行政村开通硬化路情况,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道路畅通,该区交通运输局历时两个多月,积极组织人员、车辆深入各村,对全区660多条道路进行调查,全面完成辖区内58个行政村“两通”(即行政村开通硬化路和客车情况)调查工作。

该局对辖区内行政村道路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排查摸底,补充、完善了全区乡镇、办事处、建制村名录,摸清了行政村开通硬化路和客车等情况,将道路宽度、结构类型、路况等数据进行了汇总。

据悉,该局将以此次调查情况为基础,结合牧野区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布局,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对路况较差道路及时进行提升改造,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郝胜楠)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