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区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牧野区纪委监委
“小手机”变身学习“大舞台”


本报讯5月10日晚,牧野区纪委组织部工作群又活跃了起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热闹非凡……这是牧野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利用闲暇时间进行业务知识学习的一个缩影。

该区纪委监委针对工作任务重、集中学习时间少等问题,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平台,让机关党员干部把手机变成学习主阵地,将自己的零碎时间都利用起来,日积月累、积少成多,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大家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利用微信工作群,针对当天审查调查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时进行讨论和交流,从不同角度谈认识,便于办案人员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进行研判。”该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一室负责人说道,该区纪检监察干部使用手机进行学习,已成为工作新常态。

“利用手机进行学习和沟通,弥补了时间和地点的局限性,可以利用零星、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和讨论,成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的‘大舞台’。”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如是说。

(林明王翔)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