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健康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新医三附院获省市级多项殊荣


本报讯近日,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对2018年度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新医三附院荣获“2018年度卫生健康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尚攀荣获“2018年度卫生健康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王志景荣获“全省援外医疗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喜报频传,在新乡市总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新医三附院因工作突出,被授予“新乡市工会先进女职工委员会”称号。

过去的一年,新医三附院通过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工作,不断引进和培养医院急需的人才,有力促进了医院的快速发展。随着人员素质、科研水平的提升,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也获得很大的提高。2019年,医院将持续加强高端人才培养、院际合作和援外医疗工作,为医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健康中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尚攀路松良)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