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创客教育机器人项目
开拓思维“创”未来


本报讯春风带来了生机勃勃的季节,知识的种子也已蓄势待发。3月11日,市卫滨区、凤泉区、红旗区联合举行的《2019创客教育机器人项目培训》活动在卫滨区姜庄街小学顺利举行。来自3个区各小学、中学的30余名创客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历时一天半,由中鸣机器人课程的讲师对全体教师进行创客课程培训活动,促进创客教育发展,培养

“爱创客、懂创客、会教创客”的优秀教师队伍。

培训中,老师们认真听取讲师的课程讲解,动手实践、亲身经历、互帮互助、虚心请教,从简到繁认真地学习了创客机器人的硬件知识、搭建技术、动作编程设计等相关知识。在讲师的细心指导、耐心讲解下,教师们都完成了培训期间布置的所有任务,培训过程中,教师们学习兴趣热情高涨、收获颇丰。   (张艳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