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卫滨区朱召小学
师德师风建设指引航向


本报讯“我们是教师,我们要在知识的宝库里采撷如花的词语,构筑心中最美好的诗篇;用深深的思索,推演心中最奥妙的哲理;用凝重的感情,唱出心中最优美的赞歌——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育人。”3月12日下午,朱召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会。

本次活动由常啸主持,会议对学校近期师德师风工作进行安排,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行为准则实施办法“师德

师风十不准”,全体老师学习入选“感动中国——师德楷模”的张玉滚老师的先进事迹。3月份以来,该校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活动,希望全体老师进一步增强无私奉献、依法执教的意识;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崇高师德风尚;以德修身,以德立威,外塑师表,内铸师魂,在教师这一平凡而又神圣的岗位上,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品德志趣高尚、风度气质优雅的人民教师。

(于晓声)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