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市育才幼儿园
支教活动促成长


本报讯3月6日上午,在市教育局副局长高洪喜和市育才幼儿园副园长张淑珍的带领下,市育才幼儿园的支教教师一行再次走进获嘉县古阳新村幼儿园开展支教活动。

王会艳老师给中班的孩子带来了一节社会活动《糊涂熊队划不快》,引导孩子们在与同伴的游戏中体验合作、齐心协力获得成功的快乐;巩咏梅主任为大班的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操作材料,带来了一节科学活动——《纸人站立的秘

密》,通过让幼儿自己动手探索,引导孩子们发现摩擦起电现象;张淑珍则给孩子们送上了一节活泼有趣的体育活动——《花式篮球》,手把手地指导幼儿学习花式篮球。

此次支教活动,受到古阳新村幼儿园老师、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得到了市教育局领导和听课教师的一致认可。不仅丰富了幼儿的知识,开阔了视野,也为农村幼儿教师送去了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    (于晓声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