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特色引领打造活力校园


本报讯3月14日上午,牧野区杨岗小学正在开展足球大课间活动(如图)。

近年来,该校立足学校实际,结合教育教学实践,制定了“文化立校、特色强校”的发展思路,把校园足球作为学校特色项目积极推进,开展了校园足球班级联赛、足球大课间、每周一节足球课、业余足球训练等趣味性强、参与面广的系列活动,激发了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学习热情,提升了校园足球文化的氛围。2016年该校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后,学校足球教学得到进一步加强,在省、市级足球联赛中屡获佳绩:校女子足球队连续两次蝉联新乡市“市长杯”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组冠军。2018年河南省“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该校小学女子组再次取得了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成为我市历史上在省级比赛中小学女子组的最佳成绩。

(于晓声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