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母女并肩服务春运


本报讯(记者赵云文/图)这几天,从新乡客运总站出发旅行的旅客都能看到,有一对母女热情为旅客服务,母亲是客运总站的职工,女儿则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她们用自己的热情温暖着旅客的回家路(如图)。

周玲是新运公司新乡客运总站的检票班长,主要负责检票工作,在客流量大的时候,她还需要顶岗,候车厅、售票大厅的各个角落都有她的身影。她的女儿袁鸣卉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放寒假后,她主动提出要和母亲一起服务春运。车站安排袁鸣卉在三品检查处、购票区、候车区、服务台等人流密集场所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春运期间,天气寒冷,工作量大,周玲对袁鸣卉除了像同事一样认真教导,也多了一分对女儿的心疼,可袁鸣卉说:“在春运期间做志愿服务,虽然辛苦,但很充实,能体验母亲的工作,也能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累并快乐着。”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