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昨日,牧野大地普降小雪


本报讯(记者刘军旗)雪花造访,年味未了。2月10日,我市全区普降小雪。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我市还将经历一次雨雪过程。

2月10日清晨5时许,广大市民还在睡梦中,雪花飘飘洒洒悄然来临。很快,牧野大地一片银装素裹,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寻觅难得的雪趣。到当天上午11时许,本轮降雪过程结束,我市全区普降小雪,其中,市区降水量1.8毫米。

受降雪影响,当日,我市最高气温只有0℃左右,最低气温在-4℃左右。当日5时58分,我市气象部门还对外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提醒人们注意防范。

气象部门预计,2月11日至12日,我市将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将回升至6℃左右,最低气温-4℃左右。值得提醒的是,2月13日白天,一股冷空气又将来临,伴随东北风。2月13日夜里到14日,受低压槽东移影响,我市可能会再经历一场雨雪过程,气温也会再次下降。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