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我市召开新能源电池行业新乡籍在外人士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廖亮)2月3日,我市召开新能源电池行业新乡籍在外人士座谈会,迎新春、叙乡情、谋发展。市领导张国伟、王登喜、李跃勇、祁文华、杨书廷、周勇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电池领域专家畅所欲言,介绍了外地的先进经验,为我市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积极对外宣传推介新乡,争取好的合作项目,努力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市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并就进一步完善电池产业发展环境、加强与行业领军企业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市领导指出,树高千丈,根扎故里。无论是在新乡本土,还是远在异乡,乡情乡愁都把我们紧紧连在一起。本次座谈会,大家心系故土,真心实意地为新乡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拓宽了我们思路,为加快全市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大帮助。大家都是新能源电池行业的佼佼者,拥有丰富的经验、深刻的见解、领先的技术、广博的人脉,希望大家为新乡的形象代言,积极宣传推介新乡,做新乡招商引资的桥梁和纽带,把先进的理念、优秀的团队、领先的技术、高端的产业项目介绍到新乡,加强沟通联系,推进协同创新,化爱乡之情为助乡之力,以实际行动返乡创业、合作交流、回馈桑梓,共创新乡新能源电池产业的新辉煌。我们将为大家在家乡干事创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坚强的保障,让每一位乡亲在回乡发展的路上越走越有力、越干越辉煌,共同开创新乡的美好未来,重振“中国电池工业之都”雄风。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