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致全市广大妇女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妇女同志们:

群芳竞秀抒风华,铿锵玫瑰展新颜。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全市广大妇女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工作者,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2年是新乡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经济发展逆势而上、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创新驱动亮点纷呈、改革开放纵深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3%、居全省第1位,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妇女的辛劳和智慧,饱含着广大妇女的创造和奉献!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在思想引领上更加坚定;打造家庭教育微课堂,在联系群众上更加用心;挖掘“巧媳妇”巾帼创业就业故事,在助力经济上更加深入;科学编制《2021-2030年新乡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在服务民生上更加有为;叫响“小荷维权”品牌,在妇女儿童维权上更加专业;织密“三新”组织工作网,在组织建设上更加有力,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下转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