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举办金融支持房地产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报讯 2月22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在分会场参加总行举办的金融支持房地产银企战略合作全省集中签约仪式。市金融局副局长梁晓峰,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李新民,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张成星,河南润华集团和新乡市又一城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朝阳以及公司、零售、风险主管副行长和分支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如图)。

周朝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房地产对推进经济增长、就业、财税收入、居民财富、金融稳定具有重大影响和意义,中原银行总行已经对推动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确立了5个100亿元的目标计划,并开展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整合了银企双方的渠道、队伍等优势,对房地产的政策支持明确、工作推动有力。针对下一步工作,周朝阳指出,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将从三个方面做好金融支持房地产发展,一是积极对接,做好服务。将尽快推动与重点合作房地产企业的全面对接工作,做好基础服务和深度合作。二是建立机制,快速落地。立足总行和全市政策导向,根据自身和企业实际情况,建立合作机制,推动分支行的房地产工作高效实施、快速落地。三是加强宣传,提升品牌。分支行将加强惠企助企政策和产品推介的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银企对接活动,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合作达成率,共同推动新乡房地产企业、房地产行业、房地产金融的健康持续发展。

下一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将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聚焦全市房地产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主动靠前服务,强化金融供给,着力用活“好政策”、提供“好服务”,为全市房地产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在中原银行“争创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基业”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李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