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省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与传播中心领导莅新调研

本报讯(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超)2月23日,省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与传播中心主任龚勋带队来到我市,对我市和各县(市、区)理论宣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一同参加调研。

在新乡县委党校,龚勋与我市各县(市、区)基层宣讲骨干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在基层的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我市从基层理论宣讲品牌培塑、理论宣讲队伍建设、百姓宣讲团工作开展以及理论宣传新媒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龚勋边听边记录,不时插话交流,对我市深入开展理论宣讲工作,树立宣讲品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质升级百姓宣讲团,探索网络理论传播新路径,打造理论宣讲“网红”,把优质的理论宣讲资源通过网络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永葆“理论之树”常青。

座谈会后,龚勋一行来到新乡县翟坡镇朝阳社区,实地观摩了“小院课堂”示范宣讲,并向当地党员干部群众赠送《党的生活》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