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交行新乡分行部署“百日安全”专项活动

本报讯 日前,交行新乡分行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百日安全”专项活动。

会上,保卫部负责人对“百日安全”专项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对落实安保条线“清淤行动”和枪弹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交行新乡分行有关负责人就“百日安全”专项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认识到位,在二十大即将召开这个特殊时期,安全无小事,务必绷紧安全生产弦。二是排查到位,隐患排查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能走过场,对自己、本单位负责。三是整改到位,对发现的问题要“零容忍”,建立清单、逐项销号。四是应急演练到位,强化预案演练,层层压实责任,做好闭环管理,提升安保水平。通过此次部署会,进一步扩大了安全工作的宣传覆盖面,强化了员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红线意识。

下一步,交行新乡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预防为主、群防群治、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工作方针,举一反三,从人防、物防、技防入手,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一方安全,以安全环境和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的环境。 (职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