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我市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观摩调度会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宗斌) 6月23日,新乡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观摩调度会在长垣市召开。副市长李瑞霞出席会议。

在长垣市医疗健康总医院,李瑞霞实地观摩了解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近年来,长垣市坚持把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号工程,始终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推进,县域内住院人次、医保基金县域内支出率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今年以来,县域基层中医药门(急)诊人次、基层门(急)诊人次、基层业务总收入等实现同比增长,改革成效初步显现。

李瑞霞指出,市医保局要加快研究整改方案,按照省医共体操作规范和评估要求,指导各县(市)落实好医共体建设各项医保政策,充分发挥医保对医共体建设的推进作用。各县(市)要吃透医共体制度设计思想,把握改革方向,扎实整改问题,务求改革实效;要紧盯主要问题和主要矛盾,对标对表,抓实抓细;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务必按照要求按时完成全部改革任务,推进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