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辉县市供电公司
见证电力发展 镌刻时代年轮

本报讯 日前,辉县市供电公司在辉县市委、市政府旁设置咨询台,参加辉县市档案馆组织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如图)。辉县市有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对该公司档案管理、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

活动中,辉县市供电公司通过发放纪念品、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展示了辉县电力的发展和服务辉县经济发展的点点滴滴,将电力事业与全市人民的生活紧紧联系在一起,增加群众对电力工作的认同感,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据介绍,今年,该公司以“见证电力发展 镌刻时代年轮”为主题,开展“档案进社区”“档案开放日”“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等活动,学习新发展理念,扩宽档案资源宣传渠道,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辉县市供电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档案资源挖掘,注重档案价值传播,巩固夯实档案“资源、利用、安全、治理”体系建设,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李园园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