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中国移动原阳分公司
多重防线“护航”高考

本报讯 麦黄杏香日,学子高考时。6月7日,全国统一高考首日,中国移动原阳分公司通过网络保障、服务保障等举措,全面筑牢高考通信、疫情防控等多重防线,为莘莘学子顺利高考保驾护航。

当日一大早,志愿者准时到达高考服务站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矿泉水、口罩、风油精等解暑降温物品,并提供临时休息场所,为考生和家长创造良好环境。志愿者一方面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另一方面,也为等候的家长提供现场咨询,做好业务宣传推广,得到考生家长的好评。

考试期间,网络工作人员对高考保障区域附近的小区进行全程实时监控,密切关注网络运行情况,重点针对屏蔽器影响严重的小区进行实时优化调整,减轻屏蔽器对考场周边客户的影响。

中国移动原阳分公司在营业厅开设高考“爱心台席”,在高考前后为考生提供业务快捷办理、防护口罩、防暑药品、打印复印服务,并对考生开展防诈骗小知识宣传,提高考生网络诈骗防范意识。

(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