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红旗区向阳小学抓教师队伍建设促教学质量提升


本报讯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日前,红旗区向阳小学开展了教师专业知识测评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以考促学、以考赋能、以考力行,加速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专业素养。测试中,校长王永明作为监考人员,全程采取闭卷方式,严格按照高标准进行。整个考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老师们积极思索、从容应考,展示出了较高的业务素质。本次测评内容是围绕六年级教材与新课标知识来命题的,是对教师专业基础知识的一次大检测,更是对教师教育教学理论的大检查。

向阳小学一直重视教师专业知识的积累和专业能力的提升,教师的基本功大练兵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教师在考前认真准备,信心十足地面对每一次大练兵。通过此次活动,督促大家扎实掌握专业的基础知识,加快知识更新步伐,帮助老师们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于晓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