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市国土资源局二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书武 文/图)6月8日,市国土资源局二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红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一次系统、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国土资源局二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红旗区先锋馆、家风家教家训馆。一行行文字,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都在讲述着“红旗”的故事,感悟无数红旗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精神。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如图)。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感自身职责重要,表示将发扬红旗精神,学习先锋榜样,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锻炼自已,做到不怕吃苦,不计较个人得失,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