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
常态化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荣霞)6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窗口类点位和金融机构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窦杰一行先后到市市民中心、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兴业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民生银行新乡分行营业部、中原证券新乡分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窦杰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查看创文氛围营造、文明宣传语设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窦杰强调,窗口单位是城市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的代表和形象,是服务群众的重要场所,要加大其周边环境的治理,做到道路畅通、车辆停放规范有序、环境清洁卫生,最大程度方便群众,进一步优化提升服务环境。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和窗口单位自我提升紧密结合起来,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入手,通过加大基础设施改造投入,加强对从业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的培训,做好标准化服务,有效提升服务水平,竭力打造文明窗口、模范窗口,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舒适、高效、优质的服务。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