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省安委会第七综合检查组
莅新检查体育行业安全生产



本报讯(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殿芳) 6月8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高国荣带队的省安委会第七综合检查组来到我市,对体育行业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并听取相关汇报。副市长李瑞霞出席汇报会。

省安委会第七综合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我市体育行业安全稳定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扎实开展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市已累计排查体育场馆315个,发现隐患问题106处,停业整顿41家,所有问题均已会同属地体育部门交办至各责任主体。

李瑞霞指出,此次省安委会第七综合检查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作,明确指出了我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体现了对我市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将按照综合检查组的指示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好我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树牢安全红线,守好发展底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及整改工作,确保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稳定。